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汽车业 > 正文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追踪测试国产润滑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01:11 中华工商时报

  (田国)

  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举办的“2004国产润滑油轿车终端用户追踪测试”近日拉开序幕。

  此次测试旨在针对汽车消费中的一些疑虑和盲点,使消费者深入了解汽车使用的重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要环节———润滑油的使用和鉴别,通过亲身参与和体验,结合国内油品专家对油品质量的检测和鉴定,普及润滑油的使用常识和鉴别能力。

  这次活动选测的首家汽车润滑油为国内知名品牌“统一润滑油”。为此,北京统一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为参评车主提供了按国际最新标准采用国际流行的加氢裂化基础油和进口添加剂调和而成的SL级高档纯合成润滑油。该公司有关人士表示,这次测试对企业和消费者都是一次有益的尝试,“统一润滑油”愿接受广大汽车用户的考验。

  活动分为加注参测润滑油、注油车辆在5000公里和10000公里换油周期测试行驶、回收测试油样、实验室检测、专家评测、测试结果公布、消费者与维修厂和专家交流等多个环节和阶段。最后结果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在今年国庆节前向社会公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润滑油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