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中国保险市场聚焦 > 正文
 
独家:美投资集团Carlyle拟参股太平洋人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19:39 新浪财经

  今日有消息称,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在与以美国投资集团Carlyle为首的财团进行洽谈,拟向后者出售股权。

  Carlyle集团目前正伺机涉足蓬勃发展中的中国保险业。目前尚无法获得Carlyle的相关评论。该集团将与美国国际集团和Manulife一道,进军现由中国人寿和中国平安主导的中国寿险市场。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场内有传言出现,但目前我们没有任何细节可以透露,”太平洋保险集团的一位公共关系主管人士对媒体称。

  据称以Carlyle为首的财团将斥资多达4亿美元,收购太平洋25%的股权。

  即便双方达成收购股权协议,也只有在获得中国监管当局批准后才能正式确认,而批准程序有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太平洋保险集团旗下现有两家控股子公司——太平洋寿险和太平洋产险及合资寿险公司太平洋安泰。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加快国内上市的步伐,目前已接受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辅导超过6个月。按照12个月辅导期计算,太平洋保险最快年内可在国内上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太平洋保险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