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中国各航空公司猛增欧洲、中东航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09: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七日电 (记者 周音) 继上海起飞的欧洲、中东航线航班已达十个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总裁李家祥今日在北京宣布,该航空公司于八月十一日,将开通北京——慕尼黑——北京航班;九月二十一日,将开通北京——迪拜——北京航班。新航线的开通将为旅游者带来极大的方便。

  李家祥介绍,慕尼黑至苏黎世、米兰、维也纳、布拉格、布达佩斯等东、南欧主要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客源地的直线距离都未超过六百公里,大量意大利北部居民和周边一些国家的城市居民已习惯经慕尼黑机场出入欧洲。二00二年慕尼黑接待外国游客达一百四十一点八万人次,其中中国游客达到三万人次,而且自去年来还在迅速增加。

  另外,迪拜今年将建成一个大型中国商品中心,有三千五百个商铺,这将为中国商品开拓更大的空间。阿联酋政府也已向中国国家旅游局提出将阿联酋列入中国公民出境游目的地的国家。这次国航开通的两条新航线,无论对德国南部以及周边奥地利、意大利、还有中国的游客、商贸人士来说,出行旅游、商务会谈都将会感到便利。

  对于日前各航空公司纷纷“备战”欧洲及中东航线,业内人士预测,由于出行欧洲的便利,欧洲旅游市场将会火爆起来。

  据知,将开通的北京——慕尼黑——北京航线,每周一、三、六共三个航班;北京——迪拜——北京航线为每周二、五、日三个航班。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