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传媒业 > 正文
 
民营资本全面改版旅游卫视 原节目被替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09:05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苏利川 4日北京报道

  从7月5日起,海南省卫星电视频道将更换新的频道标记,原有的所有节目都将被新节目替换。民营资本参股50%的保利华亿传媒经过半年的准备,目前完成了旅游卫视的全面改版。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保利华亿传媒于去年年底正式挂牌成立,具有独立的电影制作和发行权,是国内文化产业中首家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合作而成的股份制公司。

  新版的旅游卫视将强调以资讯为主线、时尚娱乐并重的主流频道特色,高达9000万元的投资希望能在激烈的电视市场中一举跃居领先地位。

  据介绍,保利华亿改版旅游卫视将创下多项国内第一:第一次实现了全频道高度一体化设计,为了节目更流畅播出,除了特别节目,在新节目片尾没有演员字幕;第一次推出了全频道广告套装,第一次完成了按市场化要求组建专业团队的经验,全频道没有制片人、没有策划人。旅游卫视负责人乐观地预计,国际上新版电视频道实现盈利普遍需要四至七年,旅游卫视有可能达到从开播到盈利用时最短的市场运作新水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旅游卫视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