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五大旅游发车中心将建成 能提供订房、订票等服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08:1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闫峥) 昨天,巴士旅游公司透露,为方便市民出行,本市将建五个大型综合性旅游发车中心,为市民提供餐饮、住宿等综合性服务。

  即将建成的五个发车中心是:航天桥发车中心,以集纳西北部客流为主;五道口发车中心,面向八大学院及周边高等学府;宣武门发车中心,总发车中心,1996年已投入使用,目前正在改造中;和平街北口发车中心,面向朝阳区、海淀区市民;前门发车中心。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据巴士旅游运营开发部经理王兴海介绍,此次建立发车中心,以公交旅游线路优化为主,将现有的18条旅游线路充分利用,再在发展中逐步扩充,争取扩充到30多条线路,使全市旅游线路形成网络化。同时,采取固定时间、固定站点的方式,降低成本。为方便市民,还会将线路设计更加合理化,使站点贴近小区。也就是说,在不久的将来,市民也许在家门口就能乘坐旅游车。而票价也不会很高,从几元到十几元不等。

  记者了解到,这种旅游发车中心将被打造成旅游超市。今后,市民们在发车中心,不但可以选择旅游车、旅游路线、停车换乘,中心还将设专门服务人员,为旅客提供在旅游点的订房、订餐、订票等服务。对进入旅游超市的景点、饭店等单位为游客提供的门票、餐饮、住宿等,其价格将按统一标准给予游客一定的折扣。

  据悉,目前航天桥、五道口、宣武门、前门、和平街北口等地的发车中心正在建设或改造,到十一前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