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2004年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大会 > 正文
 
中国商业电讯在国际公关大会上正式亮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19:37 新浪财经

  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2004年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大会”于2004年6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国宾酒店隆重召开。此次大会汇集了来自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国际公关协会、海外及内地各地方公关协会、中外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中外公关公司代表、资深专业人士以及新闻机构代表等共300多人,共同探讨了“经济全球化下的融合与发展” 、“努力打造与世界同步的区域品牌”等议题。本次大会旨在推进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向着职业化、规范化和国际化方向迈进。在这个国际性盛会上,天下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CEO张向宁,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国商业电讯www.prnews.cn在有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的支持下,正式推出的消息。

  中国商业电讯,是企业财经资讯平台。开通一个多月来,包括厦华集团、TCL、四川长虹、上海家化、东软股份、东风汽车、杉杉股份、古井贡酒、京东方等在内的数百家上市企业,已经通过中国商业电讯发布了企业的财经新闻信息。

  企业每天发布在中国商业电讯上的各种信息,通过中国商业电讯遍布全国乃至全球的分发网络,及时传递给相关的机构投资人、公众投资人、消费者、新闻从业人员和各主要媒体,并在短时间内被中国商业电讯的伙伴媒体转载。中国商业电讯的伙伴媒体包括新浪、搜狐、网易、TOM、21CN、上海热线、广州视窗等门户网站,以及和讯、金融界(金融街)、证券之星、股市888、百灵、西部时空等著名财经网站和信息提供商,并正在与其他数百家伙伴建立合作关系。现在,已有超过40余家著名的媒体和网站,经常全面转发中国商业电讯财经资讯平台上的企业信息。中国商业电讯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财经资讯信息来源。

  在会上,张向宁还表达了和广大的公关公司紧密合作的愿望,共同为中国投资者关系服务市场、企业财经公关和财经资讯市场的规模化、规范化做出努力。同时,中国商业电讯也提供给国际、国内的专业公关公司一个专业的网上公共关系平台。

  中国商业电讯在“2004年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大会”上的正式推出,受到海内外与会代表的高度重视和普遍欢迎。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