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旅行社并购再袭华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09:06 新闻晨报

  晨报讯 中旅总社上海的全资公司———东方中旅悄然入沪。昨天,中旅总社常务副总经理兼上海东方中旅董事长陈文杰表示,公司5月份注册,同步投入运营,目前还没挂牌,就已悄悄揽下了17个团队接待的单子。

  中旅总社继在各地相继控股16家旅行社之后,意在以上海公司为中心,开始在华东地区启动大规模购并计划。据了解,目前中旅总社已谈妥了江苏两家旅行社,另有浙江、安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徽等省份也在同步洽谈。3-5年内,中旅总社将把旗下购并的旅行社扩张到30家。

  与中旅总社的低调入沪相比,自去年非典后,各路以上海为中心的旅行社并购之举一直比较活跃。本月中旬上海中旅国际透露,为扩张业务有意收购江苏和浙江的两家国际旅行社,估计下月中旬会有眉目;同时锦江国际也在加紧实施其在江浙两地的并购计划,据称年内其在华东和内陆的并购数量将超过10家。

  同样是来自北京的中国国旅总社也视上海为重镇。其设在上海的全资公司新上海国旅总经理冯意明接受采访时表示,早在两年前国旅总社就确定了以京沪穗等地为中心向周边延伸的网络发展战略,上海已成为向华东地区辐射完善其网络的基地。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