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服装业 > 正文
 
鄂尔多斯负责人:公司无意进入保暖内衣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0: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4日电 (记者 黄全权) 国内羊绒巨头鄂尔多斯集团有关负责人24日在此间表示,社会上一度盛传的“鄂尔多斯即将进入保暖内衣业”没有任何根据,公司对保暖内衣领域并无兴趣。

  保暖内衣业被称为“温暖产业”,近年来由于竞争日趋激烈而“战事不断”。此前几个月,鄂尔多斯正式宣布携巨资进军内衣业,由此引发市场诸多猜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鄂尔多斯方面有关负责人裴承义表示,目前鄂尔多斯在上海的内衣公司已投入运营,作为目前公司的主打产品,“鄂尔多斯内衣”与保暖内衣存在着明显区别。首先是材料技术上。鄂尔多斯采用的是高科技蛋白绒,与有“软黄金”之称的高级羊绒混纺而成。同时在织造技术上采用目前最细密的“18针横机”织造,而目前保暖内衣则全部采用圆机织造。

  其次是定位与功能的区别。与保暖内衣追求保暖、只卖冬天一季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鄂尔多斯内衣强调四季皆宜,把舒适、亲肤、健康、时尚推居首位。

  据悉,鄂尔多斯内衣制品的价格也将远高于保暖内衣,很多品种将达数千元以上,已远远超出目前保暖内衣的大众化定位。(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