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新浪财经--行业专题--汽车业 > 正文
 
上海大众全线降价约万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09:3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吕惠敏)

  面对国内轿车销售排行榜上位居探花的上海通用上个月“与国际接轨”的降价行为,同一排行榜上的状元终于按捺不住。昨天,上海大众紧急召开会议,宣布将全线降价。降价产品线涉及帕萨特、桑塔纳3000、POLO两厢、POLO三厢、高尔等。到截稿时,记者没有从上海大众方面获得具体降幅的消息。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但据相关人士透露,与上海通用君威和GL8平均降幅达8%、最高降幅达11%相比,上海大众降价幅度偏小,其幅度可能超过5%,平均降幅或超过1万元。这将是上海大众迄今为止最大幅度和涉及产品最多的一次降价。因为上海大众全系产品定价具有相当紧密的关联性与梯度性,其降价行动肯定涉及全线产品。

  另有消息称,一汽大众的降价步伐也在加快。预计很快将步上海大众后尘。

  早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就传出了南北大众将联手降价的消息。但之后上海大众在接受采访时一直不予证实。

  昨天上海大众市场部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没有明确告诉降价细节,但表示今明两天将有消息公布。

  据悉,北京车展之前,上海大众已经对一些地方的经销商“吹了风”,大致透露了关于进行价格调整的情况。

  据上海大众华南销售公司有关人士介绍,上海大众肯定将在未来几天内降价。

  市场份额大幅下滑使得上海大众不得不紧跟着上海通用降价。权威数据显示,4月份上海大众销量是3.4万辆,5月份出现急剧下滑,只有2.3万辆。上海大众有关负责人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外面传言上海大众将很快降价已有时日,但上海大众迟缓的应对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其6月份的销量。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