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新浪财经--行业专题--汽车业 > 正文
 
车展观众超10万 电子门票系统一度停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 09:22 北京娱乐信报

  

人潮涌动 信报记者 陆欣/摄

  信报讯 记者从本届北京国际车展组委会了解到,昨天,自开幕以来,国展馆的观众人数首次超过10万人。为了不影响观众参观,国展馆方面不得不做出重要调整,近几天来一直正常运行的电子门票系统在昨天上午一度被停用。

  电子票证及观众登录系统首次在国展使用,所有的闸口设备都由国际著名的厂家提供,目前,慕尼黑和米兰等众多国际著名的展览中心也采用这项技术,可以说,这个小小的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细节变化也是北京国际车展与国际高水平车展看齐过程中的必经之路。

  尽管电子化令门票的成本略有提高,但电子门票的好处还是很多的,除去防伪等功能,它还能够精确统计到出票和售票的数据,由于进出都要刷卡,电子门票还能计算出展会的单方向客流量。

  电子门票系统在开展的前三天一直表现良好,整个国展中心的22道双向电子检票闸口都没有出现任何故障,可昨天上午开馆时拥挤不堪的景象还是让管理方面做出了暂时停用电子门票系统的决定,观众的普通票都将被盖一个“国展已参观”的印章,观众参观过国展后仍可凭票去农展馆进行参观。

  电子门票的暂时停用也提高了进场的效率,但昨天,国展馆门口拥挤的情况直到中午11点仍没有太大改观,有些令人惋惜的是一直持续着的数字统计也从昨天上午开始中断了。到中午12点左右,国展馆展门口拥堵的情况总算稍有缓解,松了口气的组织方也重新恢复了电子门票系统的使用。

  据组委会透露,国展馆昨天的参观人数超过了10万人。

  (实习记者 金贝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车展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