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新浪财经--行业专题--汽车业 > 正文
 
通用上汽携手投资30亿美元提升整车总产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06:4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实习记者 单燕蓉) 昨日记者从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获悉,在未来3年,通用汽车将携手合作伙伴上汽集团,双方共同投资30亿美元,在未来3年内,将整车总产能将由目前的年产53万辆提升至130万辆。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斐称,今后两三年里,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将为中国消费者继续推出近20款全新及升级的汽车产品。品牌涉及通用旗下别克、雪佛兰、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欧宝、凯迪拉克、萨博以及五菱等,这些新产品将覆盖从微型车到豪华车各个细分市场。

  在提升合资企业的动力总成产品技术方面,刚刚重组的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将于明年下半年开始正式生产。通用汽车还将推出各种排量的国产发动机和变速箱系列新产品,为合资企业的产品配套。

  根据新的项目发展计划,通用汽车和上汽集团将大力新建泛亚汽车设计中心的研发设施,除了国内最先进的样车试制车间,在未来两年内,泛亚还将新建中国第一个应用世界最先进数字开发技术的虚拟开发设施、国内最先进的噪声振动实验室以及底盘运动与动力学参数测量实验室等与通用汽车全球标准同步的先进设施。

  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穴GMAC?雪在提前完成筹备阶段准备工作之后,已率先向中国银监会提交正式申请。该公司将与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组建中国第一家合资汽车信贷公司,在起步阶段,新公司将为上海通用的汽车产品提供汽车信贷服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通用新闻 全部上汽集团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