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新浪财经--行业专题--汽车业 > 正文
 
北京国际车展在即 155辆进口车辆已验放完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4: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北京国际车展将在6月10日举行,这是历年来国内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全的一次车展,目前所有参展进口车辆已经顺利通过海关验放到达北京。

  据央视国际报道,北京海关现场业务一处副处长陈京旭介绍:截止到今天中午,北京海关共验放参加这次车展的进口车辆155辆,比上一届车展进口的80多辆相比,数量增长了近一倍。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据介绍,从5月29日开始陆续有165吨参加这次车展的进口货物空运到北京,另外还有309个集装箱的车辆通过海运渠道进口。目前包括奔驰、宝马、福特在内的1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的参展车辆已经顺利通过海关查验,正在抓紧时间布展。

  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将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家整车和零部件公司参展,是历年来国内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全的一次,很多车型都是第一次亮相中国。象这款戴姆勒。克莱斯勒的概念车是这次参展的进口车辆中报关价格最高的一辆,有100多万美金,不仅清洁环保,而且造型新颖。此外奔驰与沃尔沃公司都占据了8000平米的展位,是这次车展中面积最大的两家。作为奔驰品位延伸的超豪华品牌迈巴赫也将出现在展台上。

  据报道,在展览期间海关将对这些进口车辆实行监管,对于那些准备在展览结束之后在国内销售的车辆,海关还将为其办理留购等相关手续。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