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新浪财经--行业专题--酒店业 > 正文
 
北京建国饭店是否拆改尚在权衡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08:5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曹阳) 针对日前媒体透露的首旅集团将投入3亿美元对其旗下的建国饭店和贵友大厦进行拆迁改建一事,北京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昨天向记者表示,目前对北京建国饭店和贵友大厦的改造计划尚未最终落实,能否拆改尚无定论。

  首旅集团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针对建国饭店和贵友大厦的改扩建方案还在权衡之中,但其同时透露,该方案有望在近期出台。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素有“京城第一家中外合资饭店”之称的北京建国饭店建于1982年,最初投资仅为2300万美元,是当时北京屈指可数的几家高档星级酒店之一。然而随着设施和设备的日趋老化,四星级的北京建国饭店已无法适应日趋激烈的北京酒店业的市场竞争。再加之,北京建国饭店和贵友大厦均处于长安街沿线,优越的地理位置也促使首旅集团对其改造,以争取经济效益的最大化。

  业内人士对此表示,早在几年前首旅集团就计划对北京建国饭店进行改造,但由于种种原因,改造工程一直未能进行。此次北京建国饭店和贵友大厦如果能够如愿改造,必将能使建国饭店顺利晋级“五星”,同时提高建国饭店周围地区的商务含金量。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