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北京旅游新推12条入境新线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1:46 新华美通

  新华美通北京5月27日电 北京市旅游局于昨日正式推出了包括“四合院胡同真趣游”、“万里长城漫步游”、“现代王公婚礼游”在内的12条针对海外旅游市场的线路。市旅游局局长于长江在推介会上承诺,对于北京入境游市场有突出贡献的国内外旅游组织,市旅游局将拿出1100万元人民币当做奖金,于今年起分项分档次地奖励给国内外旅行社。

  北京市旅游局公布的12条新线路包括“四合院胡同真趣游”、“万里长城漫步游”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现代王公婚礼游”、“静心养性名刹游”、“帝王踪迹寻访游”、“京津军事天地游”、“深峡幽穀探奇游”、“快意春风赏花游”、“京华古今教育游”、“时尚健身高尔夫”、“千载古都觅双绝”和“休闲健康泡温泉”。当中囊括了诸如九道湾大峡谷、玉渊潭樱花、北方张家界、木兰围场等45个旅游景点,其中多数景点都尚未被海外游客认知。市旅游局国际市场处负责人介绍说,新线路的宣传手册将会被翻译成英、法、德、西等多种语言,12条线路也将被拍摄成12个旅游宣传片,争取6月份在国外媒体播出。

  同时,为奖励对北京入境市场有贡献的国内外旅行社,市旅游局昨天还推出了5项奖励政策,其中包括:针对海外旅行社、邮轮公司的“组织包机、邮轮来京旅游奖”;针对海外旅游零售商的“海外旅行社零售商奖”;对北京主要客源国和地区的旅行社的“北京旅游突出贡献奖”;针对北京地区国际旅行社的“国际旅行社外汇创汇奖”和“旅游产品开发奖”。并对奖励时间和办法做出明确规定。市旅游局有关人士表示,具体奖励办法和范围还会根据实际组团情况进行调整。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