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新浪财经--行业专题--医药业 > 正文
 
“药品招标”问题受到高层关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0:17 新京报

  国务院纠纷办召集有关协会听取汇报,业内人士分析称将对此制度“整风”

  本报讯 (记者 李宗品) 自13家行业协会联名建议终止“药品集中招标采购”被媒体披露后,国内各界对此表示了强烈关注。昨天,记者从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获悉,前天上午,就13家协会在给国务院建议书中所反映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问题,国务院纠风办在铁道大厦召开“部际联席会议”,并听取部分协会负责人对此事的具体汇报。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据悉,此次会议由国务院纠风办有关负责人胡玉敏主持,受邀参会的行业协会有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北京市医药行业协会、湖南医药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北京双鹤药业公司、北京医药股份公司分别作为药品生产企业和经营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同时,国家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司、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医保司负责人也受邀旁听。知情人士透露,为避嫌疑,医疗机构及卫生主管部门没有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国务院纠风办有关人士听取了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浙江省医药行业协会会长赵博文关于药品集中招标采购存在问题及建议的报告。业内人士分析称,国务院纠风办急召各方召开此次会议,意味着“药品集中招标采购工作”将是医药行业下一步的“整风”对象。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