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前进!前进!前进进!--聂耳鼓舞红塔向前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09:40 新浪财经

  “聂耳鼓舞着红塔前进!”。这是红塔集团董事长柳万东在2004年5月26日云南聂耳音乐基金会成立仪式之后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

  柳万东说:“聂耳是我国无产阶级革命音乐的开拓者和奠基者,伟大的人民音乐家。聂耳精神永远鼓舞着红塔在新征途上奋勇向前。玉溪花灯丰富的音乐素材为聂耳的成长提供了充分的营养,同样,玉溪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也铸就了‘中国民族工业的一面旗帜’—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红塔集团,同顶一片天,同样是新中国的骄傲,我们感到荣幸和骄傲,支持云南聂耳音乐基金会的设立同样也是红塔的一份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是红塔长期支持中国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的一贯做法的延续,同时也是借助聂耳这张‘名片’,打好‘文化牌’的又一举措。”

  据了解,2002年4月以来,红塔新一届班子确立了“以烟草主业为主,提质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工作重心,一举推出了提质创新、内部改革、企业文化建设等系列举措,6月份,红塔确立了充满人文气息的“山高人为峰”为企业的核心理念,进一步深化、发展、丰富企业文化的建设。这是红塔集团针对当前市场环境的情况,立足长远,力求通过对品牌文化的建设,丰富红塔产品的文化内涵,以满足消费者对红塔产品在品质和精神文化享受等方面的需求,潜心塑造以“红塔山”为代表的红塔产品的品牌形象,而展开的又一项重要工作。

  “三流企业卖产品,二流企业卖品牌,一流企业卖文化。”这已经成为全球企业的共识。

  品牌文化建设在现代企业中所起的作用越来越突显,越来越重要。

  正如“山高人为峰”所传达出的信息那样,这句话从两个层面表达了红塔“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内涵:首先,这里的“山”是指红塔山,“人”是消费者。它表达了无论“红塔山”如何高大,消费者永远都在企业之上,只有消费者得到了满足,“红塔山”才能成为真正的“高山”,红塔意欲以自己的高度托起消费者的成就感。这也表明红塔以市场为中心,视消费者为上帝的经营观念。

  从另一个层面来说,“山”是红塔山,“人”是红塔人,同样表达了红塔集团和广大勤劳朴素的红塔人永不满足、努力奋进、积极进取的整体精神气概和放眼未来、永争第一的追求和理想。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