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新浪财经--行业专题--汽车业 > 正文
 
全球名车6月齐聚北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7: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佳 贾中山) 备受关注的2004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6月10日至16日在国展和农展馆举行。组委会昨天宣布,将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家汽车厂商参加,比上届北京国际车展增加了600多家。

  全球知名品牌齐齐亮相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此次展会是国内车展历史上参展品牌最全的一次。大多数厂商将以集团的形式参展,重点突出品牌概念。在本届展会上,国内外各知名汽车公司均将亮相。本届展会共有来自俄罗斯、法国、德国、意大利、韩国、瑞典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余家厂商参展,比上届北京国际车展增加了600多家。其中国内的各大汽车集团均将参展,单独参展的整车企业及零部件企业有1200多家。

  超豪华迈巴赫亮相

  此次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展台将有21款产品展出。包括首次在中国车展展出的顶级超豪华轿车迈巴赫。福特汽车将展出几十款经典名车,包括多款全球瞩目的概念车。上海通用别克展台也将陈列两辆来自北美的概念车。韩国双龙汽车将展出一辆概念车。宝马集团将展出超过20部汽车和5辆摩托车,展出规模创历届之最。即将在中国生产的著名豪华轿车凯迪拉克轿车也首次在车展亮相。长安汽车和奇瑞汽车将在车展上首次展出自主研发的新车型。

  两个展馆开通免费班车

  往年的车展,国展是主展场。虽然会议主办方一再扩大展览面积,仍然满足不了需要。本次车展将设立两个会场:国展和农展馆,展览总面积达到11万平方米,其中国展8万平方米,农展馆3万平方米。为了方便参观者在两个展馆往来,两个展馆间将开通免费班车。国展周边将设立4个固定停车场,能提供4000个停车位。

  观众门票50元

  本次展会,6月9日为新闻日,6月10日和11日为专业参观日,6月12日至16日为公众参观日。本届车展观众预计超过40万人。为解决历届车展中观众买票难、卖票现场混乱以及假票问题,今年北京车展将全面启用电子票证系统,该系统包括电子售票、网上预订等内容。公众参观票的价格为50元一张,这个价格与前年北京车展相比上涨了20元。与此同时,专业观众的票价也上涨至100元一张。两种票均为当日一次有效。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