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新浪财经--行业专题--汽车业 > 正文
 
借出租专用车开道 桑塔纳重叩华南大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5:1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丹妮 报道:5月21日,随着全新桑塔纳3000出租专用车在深圳上市,桑塔纳3000全面挺进华南出租车市场。而两个月前,桑塔纳3000超越者华南上市时,上汽大众华南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王晓峰还称超越者暂时不进军出租车市场。业界认为,桑塔纳销售策略的改变,表明上海大众希望桑塔纳借出租专用车重新叩开华南车市。

  华南市场受冷落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Diggi数字盛典

  桑塔纳这款全国年销量排行数一数二的车型,为何近几年在华南市场受到冷落,一直没有一个很科学、合理的说法?据悉,2003年,上海大众桑塔纳(包括普桑和桑塔纳2000)全国销量为21.5万辆,但华南区仅销售2800多辆,仅占全国总销量的1.3%,这与一般车型华南区的销售要占到全国总销量的1/5甚至高达1/3的普遍现象背道而驰。

  在今年3月份上海大众推出桑塔纳2000升级版———桑塔纳3000超越者时,上汽大众市场销售总部及华南销售服务中心就多次召开华南媒体见面会,听取媒体的意见,商讨如何推广,这表明了上海大众希望桑塔纳能够重新打开华南车市的迫切心情。

  专为出租车市场打造

  据悉,全新推出的上海大众桑塔纳3000出租专用车,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由原厂流水线生产的出租专用车。上海大众针对出租车使用特点及日常营运状况对其进行了多项改进,使其更加适合出租车市场。

  上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诗仲说,这几年来,上海大众一直十分重视旗下品牌在出租车市场的表现,在酝酿生产桑塔纳2000型的升级版时,对华南地区出租车市场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市场调查,在对桑塔纳2000型进行了100多项技术改进后,于今年3月为华南地区出租车市场量身打造了桑塔纳3000型超越者出租专用车。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