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中石化签约2008奥运会 > 正文
 

巴西石油公司设立北京代表处 将与中石化合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3: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三日电(记者 贾全欣)巴西石油公司北京代表处今天在此间成立。

  巴西石油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二十家石油公司之一,公司总裁若泽·爱德华多·杜特拉在成立酒会上表示,代表处的成立是为了增进公司与中国之间的商业关系。值巴西总统访华的机会,巴西石油公司将与中石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的重点是在巴西、拉丁美洲、非洲、中东和世界其他地区寻求商业机会,并在销售、勘探和生产、提炼、管道、工程 服务、技术等领域采取联合行动。

  将于明天签署的这个协议,有效期至二00六年六月,巴西石油公司派往中国的技术人员包括天然气及能源、提炼、勘探与生产、工程、技术研发和技术供应等方面的人才。

  巴西总统路易斯·伊纳西奥·卢拉·达西尔瓦出席了巴西石油公司北京代表处的成立仪式。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