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新浪财经--行业专题--汽车业 > 正文
 
北京现代产能达15万 今年销售目标13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09: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实习记者 吴鹏) 昨天记者获悉,北京现代二期改造工程全面完工并投入生产,产能达到了年产15万辆整车和15万台发动机。

  北京现代的二期工程于2003年4月启动建设,在不停产的情况下,投资25亿元人民币,经过一年的全面改造,冲压车间自动化率达到了50%;车身车间增加到134台机器人,焊接自动化率达到了65%;涂装车间增加了24台机器人和全新技术设备;总装车间将混线生产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纳塔与伊兰特。根据计划,发动机厂除了为北京现代所生产的索纳塔与伊兰特轿车配套外,部分产品也将返销韩国。

  业内人士表示,北京现代系列产品进军市场的过程堪称“极速之旅”。从第一辆新车下线到现在,15个月内北京现代生产轿车7.7万辆,销售7.3万辆。在同档次汽车市场占有率上,索纳塔已达到10%,伊兰特也将接近10%,并且保持着强劲的上升势头。

  去年,北京现代凭借单一车型跻身全国轿车市场十强。在年产能15万辆的二期工程投产前后,北京现代制定了13万辆产销量的2004年度目标,相对于去年5.2万辆的产销量同比增长150%。

  目前,在二期改造完成后的总装车间,仍然有一个相当大的工地用施工围栏围着,围栏里是两条已经挖好成型的地沟,而这地沟就是为北京现代30万辆产能的总装最终线做准备的。据相关人士透露,2005年北京现代将在目前顺义区的第一工厂实现年产30万辆整车和30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现代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