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江西黄金周接待游客四百万 红色旅游成亮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1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昌五月八日电 (记者 段八一) 江西省今年“五·一”黄金周出现近年未见的“火爆”局面,七天内共接待海内外游客四百一十三万人次,红色旅游成为此次黄金周旅游的亮点。

  据江西省旅游局假日办主任韩惠兰女士今天称,江西省今年“五·一”黄金周接待人数、旅游收入分别比二00二年同比增长百分之三十四和四十二。该省吉安、景德镇、萍乡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三市旅游人数、旅游收入同比增幅在百分之六十至百分之三百九十三之间。全省此次旅游收入十六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百分之四十二。

  据介绍,江西省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该省红色旅游热潮成为一大亮点。昔日有中国“革命摇篮”之誉的江西井冈山红色旅游热异常火爆,共接待海内外游客十一万多人次,平均每天一点四万人次。

  此外,红色故都瑞金红色旅游景况也异常热旺。来自中国各地的游客专程赴井冈山、瑞金等地游览昔日中国革命胜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该省宜春铜鼓开辟“重走红军路一日游”红色精品旅游路线,颇受游客欢迎。

  另据了解,此次“五·一”黄金周后,还将有十六列旅游专列的游客专程赴江西井冈山旅游。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