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中国与日本已商定放宽邮政特快邮件规格限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中广网报道,中国与日本两国邮政部门将放宽邮政特快邮件规格限制。

  报道说,经国家邮政局与日本邮政商定,自2004年5月10日起,对寄往日本东京、大阪等地特快邮件规格限制进行放宽。对寄往东京的千代田区、中央区、港区、台东区、文京区、涉古区、新宿区、丰岛区和大阪的大阪市北区、大阪市中央区、大阪市西区的特快邮件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的规格限制由现行“长度不超过1.5米,长度及长度以外的最大横周合计不超过3米”放大到“长度不超过1.8米,长度及长度以外的最大横周合计不超过3米”。东京其他地区不接收规格为1.8米×3米的特快邮件。

  据了解,2002年10月,寄往日本的特快邮件开始执行最大长度不超过1.5米的限制,出于中日两国交流增多等原因,双方邮政部门通过商讨在达成一致意见的基础上,从2004年5月10日起正式调整规格限制。

  向日本邮寄特快专递邮件时,寄件人在书写收、寄件人详细名址时,应用英文或拉丁字母填写,对于使用日文书写地址的,应使用英文加注寄达城市名和国家名),并尽可能提供收、寄件人电话号码以及寄达地邮政编码。(石峤、孙晓滢、李铁钢)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