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中国保险市场聚焦 > 正文
 
大都会航意险在首都机场与共保体共同销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 07:5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王佳 通讯员 张鹏) 广泛关注与争议的中美大都会的航意险昨天正式在首都机场“开张了”,中美大都会与19家保险公司组成的航意险共保体平分了航意险专售柜台。

  随着首都机场旅客流量的不断增加,航意险销售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在黄金周出行高峰期间,首都机场将机场建设费和航意险分开销售,以节省旅客在安检之前的时间。这次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设立的航意险专售柜台有6个,按照传统航意险和中美大都会航意险公平竞争的方式,双方各占3个。位置分别设在安检区域的右侧、问询处附近以及23、24号登机口的旁边,旅客在通过安检区后可以就近购买航意险。

  对于中美大都会的航意险产品进入首都机场和传统航意险进行并列销售的情况,首都机场有关人士解释说,航意险产品本来就是由旅客自愿购买,中美大都会航意险的销售方式、价钱以及赔率和传统航意险没有区别,“这样做只不过是为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而已。”

  首都机场还表示,对于首都机场内的航意险销售形势,他们希望在平稳度过黄金周客流高峰之后,在听取各方意见的情况下,再适时做出调整。

  据了解,首都机场原定在今年3月15日起,停止航意险共保体的传统产品在首都机场内的销售,而解释原因为航意险共保体在管理方面不够规范,取而代之的是当时尚未正式开业的中美大都会的航意险产品。但这项措施一公布就遭到由19家保险公司组成的航意险共保体的强烈反对。这场风波最终在中国保监办出面调解后才得以暂时平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意险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