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40多家企业总部将迁北京 北京总部经济发展旺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5: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7日电 (记者 贺劲松) 从5月起,40多家外埠企业将陆续把总部迁入北京中关村(丰台)总部基地,这标志着北京总部经济进入发展的旺盛期。

  发展总部经济是北京市2004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北京市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广泛吸引跨国公司、国内外金融机构、大企业、大集团来京设立总部、研发中心、营运中心、采购中心,发展总部经济。目前北京发展总部经济已具备规模和条件,逐步形成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朝阳CBD、中关村、亦庄等一批企业总部聚集地,带来了较好的经济效益。而中关村丰台园总部基地项目的建设,成为北京总部经济吸引各方投资的一块“新招牌”。

  据悉,中关村(丰台)总部基地一期80栋大楼全部签约售出,有一半以上是外地企业购买,江、浙、沪、闽地区的民营企业进京势头最为强劲。邯郸钢铁集团买下了两栋总部楼,集团管理层及在京的两家子公司的办公人员将搬进总部基地。

  据中关村总部基地董事长许为平介绍说,今年5月,随着40多家外地企业总部的进驻,中关村总部基地将正式启用。明年年底前,总部基地二期将全面竣工。(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