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新浪财经--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中国各大旅行社“五一”黄金周期间大包旅游专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周音) 中国西南铁路国际旅行社、四川省青年旅行社、西昌国际旅行社“五一”黄金周期间,分别包下了成都——银川、成都——太原、成都——昆明,成都——西宁,成都——西昌的热门线路旅游专列。

  旅行社有关人士今日对记者说,为适应广大游客不同消费需求,结合“二00四百姓生活游”这个主题,中国各地推出了为百姓喜闻乐见、符合健康安全卫生要求的旅游产品。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其中,西夏文化、大漠风情更为游客青睐,为此,大假期间旅游专列深受游客欢迎。

  据知,“五一”期间,成都铁路分局将增开五趟旅游专列和一趟临客列车,它们分别是成都——西宁、成都——银川、成都——太原、成都——昆明跨省旅游专列和成都——西昌省内旅游专列。临时旅客列车是攀枝花——成都列车。此外,另有其它铁路局加开到成都的多趟旅游专列。

  成都铁路分局负责人表示,中国铁路自四月十八日提速后,游客选择铁路作为交通工具出行更加方便。四川作为一个旅游大省,同时又是一个消费大省,日渐富裕起来的老百姓大假出行的意愿非常强烈。

  他介绍,“五一”黄金周期间,成都铁路分局预计发送旅客达七十九点二万人次,其中,预计发送直通旅客二十六点四万人次,发送省内旅客为五十二点八万人次。预计客流高峰日为四月三十日和五月六日,预计发送旅客达八点二二万人左右。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