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进口车价格开始崩盘 通用新款车绅宝狂降13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08:5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涂梅) “进口车绅宝从即日开始降价13万元销售。”昨天,经销商北京天域祥兴汽车贸易公司销售主管王蒙向记者表示,这主要是由于进口配额许可证大幅贬值所致。

  天域祥兴是通用汽车公司授权的特约经销商,专门从事进口通用汽车的销售业务。据其销售主管王蒙介绍,此次绅宝大幅降价主要是迫于进口配额许可证价格下降带来的压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去年在市场上尚卖十二三万元一个的许可证,现在一万多元就可轻松买到,由此引发了今年进口车市场整体崩盘、大幅跳水。有统计表明,第一季度进口车降价幅度远甚于国产车的降幅。

  今天开始加入降价大军的绅宝轿车是通用公司2003年推出的新款品种,配有涡轮增压,原价是53万元,最高时报价一度达到60万元,现在经销商喊出的销售价为40万元。据介绍,这批车到岸价为2.9万美元,是去年引入中国的。加上各种税费等,经销商大喊已无利可图。业内人士认为,由于现在进口车市场销售形势不容乐观,一方面是进口配额许可证的贬值,一方面是高端进口车的国产化,进口车经销商急于完成销售任务。

  近期降价的进口车还有在市场表现长期坚挺的丰田佳美,最高降价10万元,进口日产风度这两日也在降价,平均降幅3万元。按照承诺,我国明年将取消进口汽车配额许可证制度。进口汽车关税自2002年开始也在大幅减让,到2006年7月1日我国承诺减至25%的水平。另外近来还有消息称我国将取消保税区制度,实行落地完税制,这对许多投机的进口车经销商来说是致命一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通用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