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两因素拉动 广州五一黄金周国际机票销售火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 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四月二十四日电 (郭军 黄晓霞 黄妙华)记者今日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获悉,受广交会和“五一”黄金周的强势拉动,此间航空市场的需求迅速上升。广州民航部门提醒,出行旅客要尽早购买机票。

  据介绍,第九十五届广交会规模进一步扩大,第一期为四月十五日到二十日,第二期为四月二十五日到三十日,换展期为四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四日。由于本届广交会持续时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长,估计近期往来的商务客流还有上升趋势,在迎来商务旅客抵穗高峰过去后,又将迎来“五一”市民出游高峰。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国际机票销售部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五一”黄金周出国游十分火爆,其中,以“东南亚五至六日游”最为火爆,五月一日至三日,广州飞往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机票几乎销售一空;而飞往澳洲、欧洲等国际航线则尚有少量机位。

  随着客流高峰的临近,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售票处提醒旅客,计划“五一”出行的旅客最好尽早购买机票。从多年的机票销售情况看,“五一”黄金周期间,由于一些已经订好机票的旅客临时取消行程,部分电脑上显示没有的航班,到机场机票销售柜台仍有可能临时补票乘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机票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