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海信借道匈牙利海外办厂 绕开欧盟反倾销封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3:49 新华网

  记者陈凌馨北京报道4月20日上午,总部设于美国的FLEXTRONICS?伟创力公司在京宣布:海信将以技术、质量、品牌、设备支持,双方合作将在匈牙利设立年产能达100万台的彩电工厂,共同图谋并开发欧洲市场。新工厂今年将生产15万台,以后逐年翻番。

  伟创力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在“电子生产服务”(EMS)行业中全球排名第一名。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据匈牙利驻中国大使介绍,今年5月1日起,匈牙利将正式成为欧盟成员。显然,海信在匈的这一举动,将摆脱欧盟反倾销封锁,避开40%的反倾销税,全力进军并争夺欧盟高达3000万台的彩电市场。

  此前不久,海信同样以品牌、技术与设备完成了与巴基斯坦纺织与空调大王AAA公司合作,产能100万台的彩电生产线已于4月8日在卡拉奇正式投入使用。海信以此为中心,将迅速建立辐射中东国家的市场网络。

  “10年后,世界彩电将毫无疑问是中国品牌的天下”,海信发言人告诉记者。

  近几年,海信在海外的销售连年翻番。“扩张太快,人力资源吃力。”海信人叹息。为了适应全球跑马圈地的需要,海信集团已在内部实施“111工程”,即用两年的时间储备培养10名海外工厂管理厂长、100名精通外语与商务的销售经理以及1000名针对不同国家专业销售与服务人员。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