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新浪财经--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上航新辟上海与大阪之间航线 实现跨越式发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5:1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21日电 (王万龙 徐运) 上海航空公司新辟的上海至大阪航线21日首航获得成功,至此,上航开始进入国际客运的主流市场。

  上海至大阪航线开通,使上航的国际客运有了跨越式的发展。此前,上航以国内干线为主,兼飞周边国际和地区航线的经营。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新辟的上海至大阪航线,投入先进的波音757飞机,每天飞一班。每天中午11点25分从浦东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下午14点30分抵达大阪关西国际机场;返程航班当地时间15点30分从大阪关西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17点05分抵达浦东国际机场。

  上航着力打造日本航线的品牌优势,上海飞往大阪的航班,飞行员经过严格挑选和培训;担任空中服务的乘务员大都是在几年前经过日本航空公司培训,并在日本航空公司服务多年的乘务员,能够用熟练的日、英文为旅客提供具有日本本土化特色服务以及日式餐饮的服务。

  近年来,上航已开辟了上海至胡志明市、普吉、金边、海参崴和澳门等国际和地区航线。近期上航又与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开展了代码共享、常旅客服务合作。新开通大阪国际航线,充分凸现了上航开拓国际客运主流市场的经营能力。

  1974年4月上海市与大阪市缔结友好城市。多年来,上海与大阪已在经济、文化、教育、学术、体育和旅游等领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上海与大阪在社会和经济发展中有着十分可观的合作空间。

  今年是上海市和大阪市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两市将共同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上航适时开通上海至大阪国际新航线,将为两地开展以“友好合作城市”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在经济、人才、物流、信息、旅游、商务等诸多领域进一步交往合作,拓宽快速便捷的空中通道。(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