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奥运经济市场推介会 > 正文
 
柯达中国首席安凯宾:为北京奥运做四件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7:1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廖雁) 在奥运经济市场推介会主题论坛上,一个用中文发言的美国人吸引了众人的关注。“从1896年举行第一届奥运会到现在,柯达从来没有间断对奥运会的支持。”柯达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安凯宾说,柯达在雅典奥运会期间的工作将为协助办好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经验。届时,柯达要为北京做好四件事。

  这位曾在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工作多年的美国人现在是柯达公司的奥运专家。他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说,在雅典,很多人对柯达医疗影像并不熟悉。柯达在奥运村成立了一个为运动员提供医疗诊断服务的诊所,在希腊引起轰动。希腊各地的医生踊跃报名,自愿在诊所值班。因为这个诊所使用了最新的数码医疗诊断设备系统和病人的病例信息管理系统,这些医生可以接受最好的培训。这项最新技术推广原本需要好几年,是奥运加快了这件事的进程,也给相关的医疗产业带来了生机,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同样,柯达会把雅典的经验带到北京。“很难想象,从现在到2008年,影像技术会有哪些突破。”安凯宾说,利用奥运会的机会,柯达会把更多的影像技术,医疗影像、人像摄影、商业影像、电影制作以及数码印刷系统带到中国来,提高行业的技术水平,带动柯达和伙伴的业务。

  “柯达将直接参与奥运举办的运作,而不仅仅是赞助。”安凯宾说,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柯达将协助北京奥组委进行四项工作。首先是协助保障奥运会的安全。柯达将为所有进出奥运会现场的人制作证件,在雅典会做35万个证件、8万个签证;其次,会成立一个影像中心,给专业摄影师和记者提供各种影像服务;此外,会提供一个全面的医疗诊断服务诊所,使用先进的数码医疗影像技术;还将建立一个对观众开放的数码输出中心,可以在这里打印照片,修改处理照片,上传到网上,发给朋友,或发到网上冲印服务,也可以把照片做成光盘。

  目前,柯达美国总部和中国区有关部门正在就具体的活动方案进行积极筹备,“我们愿意当好北京的配角,配合北京把2008年奥运会办成历史上出色的一届奥运会,共同演绎这场前所未有的盛事。”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