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波音民机集团总裁:2008年前让7E7飞机飞进北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 09:37 北京晨报

  “波音和中国的共同目标就是,要在2008年夏天,也就是奥运会之前,让波音最新型的7E7飞进北京。”20天前来华访问的波音民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这番话让他的得力干将——波音中国总裁王建民感到了身上的“担子”。

  作为实现波音“飞进北京奥运”宏愿的重要执行者,王建民将出席“奥

中国第一只可转债基金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运经济市场推介会”,就“借助奥运经济商机”畅谈自己的想法。

  一年前,这位总裁曾对本报记者说:“我希望20年后,大家想到波音,就想到一个中国的国际化品牌。我觉得通过我们的努力,肯定能够做到。在这个前提下,有很多事情要做。”而随着2008北京奥运的逼近,“掘金北京奥运”成为波音当下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波音从不掩饰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波音预测说,中国将是世界民航业增长最快的市场。在未来20年间,中国将需要2400架新飞机,价值1970亿美元。

  波音在中国采购的航空器材金额已达5亿美元,预计这一数字到2009年将翻一番,到2010年将达到13亿美元。截至2003年12月,中国内地运营的686架飞机中有446架为波音飞机。(记者李隽琼)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