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中国保险市场聚焦 > 正文
 
保监会主席吴定富:要防止保险市场大起大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04:17 证券时报

  保监会主席吴定富在天津调研时强调防止保险市场大起大落

  本报讯 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日前在天津调研时强调,各保险公司要正确处理改革与调整、发展与效益的关系,科学地把握结构调整的力度,防止因力度过大造成市场大起大落。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吴定富在与两家公司座谈分析一季度保险业发展情况时指出,国有保险公司通过改制上市,效益观念明显增强,结构调整步子很大,这说明股份制改革的成果开始显现,国有公司长期以来只注重规模的经营观念得到了很大改变,这是一个良好开端。各保险公司要树立科学的发展观,要在发展中促进结构调整,在结构调整中进一步促进发展。

  吴定富指出,目前保险市场主体较多,将来还会增加,保险市场的竞争将越来越激烈。保险公司要树立依法经营的观念,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内控制度,严格规范经营行为,防止因小的问题给整个企业、整个行业带来不利影响。

  吴定富强调,创新是保险行业发展的灵魂,保险业要加快发展,就要加大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渠道创新的力度。他说,我国保险市场很大,保险资源非常丰富,重要的是转变观念。保险公司要根据不同层次消费者的情况,细分保险市场,立足于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积极向总公司提出建议,开发设计出符合当地实际情况的有特色的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记者 徐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保监会新闻 全部保险业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