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戴姆勒-克莱斯勒计划2006年前完成收购三菱汽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15:00 新华网

  CCTV.com消息(财经报道):据三菱公司内部人士透露,全球第五大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计划在2006年之前完成对日本三菱汽车公司的收购。

  按照计划,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要在2006年之前,在原有百分之37股份的基础上,再向三菱汽车公司注入1千5百亿日元资金,以获得超过半数的股票份额。但是具体是多少目前还不知道。此前,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已经表示在今年会向三菱提供2千5百亿日元的资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金来帮助它走出经营困境。此外,戴姆勒-克莱斯勒还将对三菱汽车做一系列的人事调整,重组公司结构。

  此外,日本三菱集团也将向三菱汽车公司投资1千2百亿日元,其中1千亿来自三菱重工、三菱公司和东京三菱银行,而三菱信托银行等企业将提供其余的2百亿日元。

  近几年,三菱汽车在美国和日本这两大汽车市场的赢利状况都不甚理想,上周它还在日本宣布回收轮轴存在问题、5种不同型号的8万多辆迷你型轿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菱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