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联姻天津泰达 北京万通跃升中国房地产第一集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 08: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0日电 (记者 张舵) 天津泰达集团和北京万通地产10日在京宣布了其战略合作的消息。泰达集团已于近期全额认购万通地产增发的3.08亿股,从而拥有万通地产增资扩股后的27.8%的股权,成为万通地产的战略投资人。

  这是万通地产自1993年成立以来首次扩充资本,总股本将由原来的8亿股增加为11.08亿股,一跃成为目前国内房地产业企业中股本金和营业收入均居第一集群的旗舰企业。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万通地产是中国房地产业内以“创新”知名的地产公司。经过历时2年的研究,万通地产提出并实施了变“香港模式”为“美国模式”,由“传统房地产开发商”,转型为“专业的房地产投资公司”的新战略。新战略将万通地产的业务整合为“住宅建设”、“土地经营”、“商用物业”以及“定制服务”四大业务群。

  作为本次战略合作主体的泰达集团,隶属于天津泰达投资控股公司,其坚持产业经营与资本运营相结合的发展战略,并规划经过2-3年的建设,使“以成片土地开发和建设为主,结合品牌及项目经营的新型房地产业”成为泰达集团支柱产业之一。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资产达300余亿元人民币,全资、控股、参股企业80余家,身居全国企业50强,业已成为天津第一国企。

  合作双方认为,泰达入资后,将使万通地产新战略的实施得到更好的保障,促进万通地产全面向“好公司、大公司”升级,同时万通地产借助泰达的地缘优势与资金实力,大规模进入环渤海经济圈房地产市场增长迅猛的天津,为万通地产开辟了极具潜力的新兴市场,提升了房地产业务跨区域开发能力。(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通新闻 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