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首都机场无意参建首都航空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 14:3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曹阳) 在香港上市的北京首都机场有关人士昨天向记者证实,其母公司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正与北京市政府商讨有关建设“首都航空城”的事宜,但该人士也表示,目前上市公司暂时不考虑参与该项目。

  目前,首都机场集团正在与北京市有关部门就“首都航空城”项目进行磋商中,一旦项目得到最终确认,“首都航空城”的总投资额将高达1000亿元人民币。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据透露,“首都航空城”占地面积将超过100平方公里,辐射顺义、朝阳、海淀等多个区县,而目前规划中的“首都航空城”包括仓库、住宅区、商业区、会展中心、自由贸易区等项目。

  对此,首都机场公司财务部有关人士表示,“首都航空城”项目是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和北京市政府策划的,其建设内容与机场业务并无关系,与上市公司更没有任何关系。该人士同时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努力摆脱去年SARS造成的不良影响,努力提高航空主营业务的增长,因此对各非主营业务暂时不予以考虑。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