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爱立信中国总裁突然辞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 01:25 京华时报

  作者: 刘奇来源:

  本报讯(记者刘奇)昨天,爱立信中国公司对外正式发布消息,4月8日晚,由于心脏骤停,爱立信中国公司总裁杨迈(JanMalm)先生在北京突然辞世,由于事发突然,爱立信中国的业务将暂时由爱立信中国高级副总裁兼CFO霍仕盟兼任。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杨迈于2000年12月1日担任爱立信(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在其任期内,爱立信在全球业务均处于严重的下滑和衰退时期,爱立信瑞典总部也陷入了巨额的亏损。但在杨迈担任爱立信中国的5年内,爱立信中国公司成为爱立信全球增长最快的地区公司,中国市场也成为爱立信全球仅次于美国市场的第二大市场,并在2002年下半年推动中国成为爱立信全球供应中枢,而在去世前,杨迈也正在计划把中国变成爱立信全球的生产和研发中心。

  爱立信中国公司表示,杨迈的去世不会影响爱立信中国战略发展规划,但在中国公司的人事层面将不可避免地遭受一些损失。此前,爱立信已经承诺的到2005年增加5亿美元的在华研发投资、接下来几个月在中国西南部投资建立一家新的研发公司等计划也将如期进行。

  据了解,爱立信全球董事会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尽快确认新的中国总裁人选。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