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小护士品牌全新亮相 牵手卡尼尔誓做第一品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09:06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 阳虹霞) 昨日,归入欧莱雅集团旗下四个月的小护士品牌在上海以全新面貌首次登台亮相。

  自去年12月11日,欧莱雅集团在北京宣布收购“小护士”以来,“小护士”品牌的命运就吸引了众人的关注。昨日,加入欧莱雅集团后的新一代全新小护士与卡尼尔护肤系列“清泽”和“亮白”系列产品正式登台亮相。全新包装上小护士标志赫然醒目,将“小护士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品牌将被雪藏的疑虑彻底打消。

  “四个月前,我还只能用语言来答复大家的疑虑,”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先生笑称,“现在,欧莱雅集团正在用行动实践收购之初对小护士品牌所作的承诺。”盖保罗介绍,目前原来小护士96%的员工已经顺利转入了欧莱雅。

  盖保罗毫不掩饰欧莱雅集团要把小护士发展成为中国第一大护肤品牌的目标。根据AC尼而森的调查统计,目前小护士是中国的第三大护肤品牌。

  联合卡尼尔欧莱雅,利用小护士品牌占领中国大众护扶品市场的布局已经展开。直接掌管小护士品牌的欧莱雅中国大众流通品牌总经理陆晓明称,全新的小护士卡尼尔品牌不仅要巩固现有的主要系列产品,如维他营养及防晒系列产品的销售,同时还将上市全新融合卡尼尔自然科技的清泽亮白系列,丰富产品系列,以吸引更多更广的消费群。

  陆晓明同时透露,欧莱雅的零售终端管理模式将被引进到小护士品牌,以顾客需求推动销售。与此同时,欧莱雅将增加小护士品牌在强势媒体的投放,支持和提升小护士的全新品牌形象。陆晓明称,上市旺季全新小护士的产品广告将以每天800次的密度投放。著名模特佟晨洁被选中成为全新小护士品牌的形象代言人,阐释小护士清新、自然、时尚、健康的全新品牌形象。

  “小护士将基本延续以往的价格策略,价格不会有太大变动。”盖保罗透露,目前小护士品牌的广告投放预算已经占到了欧莱雅集团在中国广告投放额的前三位。全新的小护士产品已经在全国所有的家乐福超市铺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护士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