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新浪财经--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中美签署航空合作谅解备忘录 加强培训合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18: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新华网报道,中国民航总局副局长李军与美国贸易发展署署长阿斯奇6日签署了中美航空合作项目谅解备忘录。

  根据这个备忘录,美国贸易发展署将协调美国航空企业为中美航空合作项目提供援助,此项援助将被用于中国民航飞行标准监察教员、事故调查员、适航审定员以及空管、机场等领域民航专业人员的培训。美方希望通过中美航空合作项目,加强美国政府与企业间的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合作,以便在中国民航重视的领域里提供更好更有效的协助与培训。

  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说,此次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好机会,它将有利于中美两国人民更方便地往来。

  阿斯奇说,美国贸易发展署希望与中国民航总局建立长期互利的合作关系,以选出满足中国民航建设需求的最佳方案。

  此次中美航空合作项目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是美国联邦航空局局长布莱奇女士今年2月底访华的成果之一。今年2月底,中国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与布莱奇女士就建立安全有效的航空运输系统在北京进行了友好会谈,并就进一步加强中美民用航空运输在安全、效率和能力方面的合作签署了协议。

  据悉,中美航空之间过去在规章、培训、高新技术应用方面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今后中美航空合作,将仍以这三个领域为主。(钱春弦)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