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华南水市场,从今以后“多一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5:06 新浪财经

  饮用水是一个竞争激烈、技术含量低、准入门槛偏低的行业,因此市场上存在产品质量良莠不齐的现象。为了维护消费者权益,从源头上严把质量安全关,国家质检总局从2003年下半年开始,对饮料、肉制品、乳制品、调味品、方便面、饼干、罐头食品、冷冻饮品、速冻米面食品、膨化食品等10类食品实行质量安全市场准入制度。

  2004年新春伊始,经过有关部门的严格审核,康师傅控股--广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等11家企业成为广州首批QS认证的“10类食品”,质监部门人士提醒消费者,购买“10类食品”时,要认准企业的QS证书编号。

  政策上的利好使得有实力的大企业加大投入,不断推出新产品来满足日益丰富的消费者需求。2004年4月3日下午,“康师傅矿物质水上市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天河娱乐广场隆重举行,素有“东方神鹿”之称的奥运冠军王军霞也专程从雅典的奥运圣火采集点赶到发布会现场为此次上市活动剪彩,并在会后参观了康师傅矿物质水顶尖的生产线。

  此次盛会成为康师傅挺进华南水市场的誓师大会。康师傅控股—广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崇波的市场宣言掷地有声:“今年康师傅矿物质水的华南地区市场目标是500万箱!”。

  康师傅矿物质水之所以有如此坚定的市场信心,是因为康师傅饮料一直坚持消费者至上的原则,始终以消费者的需求和利益为企业的生存之本。从消费者的根本利益出发,康师傅饮料一直注重产品质量的严把关,早在2001年就获得了ISO2000系统认证。康师傅此次新推出的康师傅矿物质水,就是要在鱼龙混杂的水市场上树立一个值得消费者完全信赖的品牌,给消费者提供一个纯净、安全、健康的选择。康师傅此举也引领整个饮用水行业关注消费者健康、维护消费者利益的行业风范,成为饮用水市场上的表表者。

  康师傅矿物质水有独特的核心主张:“多一点,生活更健康”。这种矿物质水是在纯净水的基础上根据人体需要合理添加了镁、钾、硫、氯等矿物质元素,它们是肌体及神经细胞里的重要组成物质,而且这些矿物质元素呈游离子状态,易为人体所吸收,可以在补充体内水分的同时满足身体对矿物质的需要。这种矿物质水,比纯净水多了一点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比普通矿泉水更纯净,因此更有价值感,更能满足消费者对健康饮水的需求,因此已在中国其他地区获得了相当的成功,其健康的品牌理念已为广大消费者所认同。凭借深入人心的品牌理念和优质的产品,康师傅矿物质水必将在华南水市场掀起惊天波澜!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