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新银行业 > 正文
 
姜建清:中国工商银行今年预计创造利润700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8: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30日电 (记者 王卫平) 中国工商银行行长姜建清30日透露,工行2004年经营利润目标为700亿元。

  姜建清是在工行与美国运通公司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预测的。通过与国际著名的信用卡发卡企业运通公司合作,工行将推出牡丹运通卡,该卡可在中国内地所有银联商户以及运通公司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户进行消费。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姜建清表示,工行将不只依靠存贷款之间的利差获取利润,而将花大力气发展中间业务。今年,工行中间业务收入预计为100亿元,包括银行卡业务收入33亿元。工行已是中国最大的信用卡发卡机构,其牡丹卡发行量超过1亿张。

  中国工商银行拥有中国最大的客户群,去年经营利润达635亿元,其中中间业务收入为70亿元左右。(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工商银行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