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东北至东京增“空中走廊” 通航日本城市达九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07: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沈阳三月二十八日电 (郭雪芳) 从今日起,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正式开通沈阳至日本东京的直航航线,东北直飞日本又增加了一条“空中走廊”。

  据介绍,该航线每周二、四、日执行,从沈阳起飞时间为十三点二十分,到达东京时间为十七点二十五分,航班号为NH九二六,由B七六七飞机执行,满载二百一十四人。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目前,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专门进行了日语会话、护照签证查验以及国际机票识别等培训,以保证旅客出行方便、顺畅。

  现在,每周有数十个航班在辽宁与日本之间往返。中国南方航空北方公司自从去年二月二十七日起,陆续开通沈阳—福冈、大连—福冈、大连—大阪、哈尔滨—大连—广岛、长春—仙台五条往返定期国际航线。

  至今,东北各地至日本的定期航线达十几条之多,通航日本的城市达到九个,涵盖了日本的东京、大阪、札幌、福冈等各大主要城市。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