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三峡工程右岸12台水轮发电机组采购合同签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 2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宜昌三月二十七日电 今日,长江三峡水利枢纽右岸电站十二台水轮发电机组和辅助设备公开招标及国内询价采购合同签字仪式在位于宜昌市的三峡开发总公司举行。

  三峡工程共安装二十六台单机容量七十万千瓦的水轮发电机组,其中左岸电厂装机十四台,右岸电厂装机十二台,总装机容量一千八百二十万千瓦。从一九九三年十一月第一次举行三峡机组技术交流会,到去年,在国内外技术人员通力合作下,三峡左岸电站相继实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现了六台机组投产发电。

  此次,公开招标及询价采购的设备为三峡右岸电站十二台水轮发电机组和辅助设备,合同总金额为四十五点三六亿元人民币,首批机组将于二00七年投产发电。其中十九号——二十二号四台水轮发电机组及其辅助设备采取国际招标采购的形式选择生产制造厂商,剩下八台水轮发电机组及其辅助设备在十九号等机组国际招标评审的基础上采取国内询价采购的方式确定生产制造厂商。并且各国投标人在参与投标时要提供最新研制的水轮机模型初步试验成果,在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力机电研究所试验台上进行同台对比试验。

  经过由国内专家和三峡总公司技术、经济、机电专家共同组成的评标委员会的认真评审,法国阿尔斯通水电公司一举夺标。

  今日下午,法国阿尔斯通水电公司、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和东方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出席了签字仪式,并与业主中国长江三峡开发总公司、买方三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在合同书上签字。

  (全安 华杨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峡工程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