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中美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正式开始运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09:27 新浪财经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和美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美国大都会人寿(MetLife)共建合资公司,向客户提供世界级的产品和服务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和美国大都会人寿(NYSE:MET)3月25日共同宣布,双方在中国成立的中美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正式开始运营。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作为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和美国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MetLife)的合资公司,中美大都会人寿保险已经获得了中国保险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将以“MetLife”为品牌进行营运活动。

  中美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将通过一个专业代理营销体系和其它营销渠道向个人提供个人寿险和储蓄性产品,将和客户紧密协作,提供个性化的财务解决方案,制定计划,帮助客户建立教育基金、退休基金和保障基金。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培英先生表示:“近年来中国的经济始终保持较快的增长速度。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和美国大都会人寿是各自业界中的佼佼者,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提供了相互受益的机会并且确保双方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领先者的位置。合资公司会将国际领先的管理经验与中国国情相结合,为股东、为社会带来满意的回报。”

  美国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国际总裁威廉·托贝塔先生表示:“中美大都会人寿在中国的成立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我们将致力于向中国的普通工作者及其家庭提供一流的产品和客户服务,以帮助他们在迅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中有一个安全、无忧的未来。同样重要的是,我们将和首都机场紧密合作,确保大都会人寿在全球的品牌知名度、卓越声誉和高业务水准在中国也可以实现。”

  中美大都会人寿董事总经理齐莱平表示:“中美大都会人寿做了充分的筹备工作,能够满足中国客户对理财服务的需求。正如大都会人寿在美国和其它国家所做的一样,我们会对业务代表进行高质量的培训,开展以需求为基础的销售活动、向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以及储蓄和生活保障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发展变化的需求。”

  中美大都会人寿在成立仪式上同时宣布向位于北京市平谷区的峪口中学捐赠250,000人民币,用于改善学校的教学设备,资助贫困学生。在过去,美国大都会人寿也曾经为多所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和各种机构捐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美大都会人寿保险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