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中国保险市场聚焦 > 正文
 
首都机场解释:不会让旗下公司独家经营航意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07:54 中国青年报

相关报道:

中美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正式开始运营

  本报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 周伟) “首都机场集团将积极支持中美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介入航意险,但会与政府有关部门共同确定一个合适的方式介入。这并不意味着该公司会独家经营首都机场的航意险。”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培英今天说。

中国第一只可转债基金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今天下午,由美国最大寿险商———美国大都会人寿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合资组建的“中美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举行了成立仪式。与以往合资双方必然生出一个“混血儿”不同,这次中美大都会人寿将以美方的全球知名品牌“MetLife”为合资公司品牌,在中国进行营运活动。

  此前有传言说,首都机场集团将利用自身作为公用企业所掌握的场地资源,让中美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独家经营首都机场的航意险。对此,首都机场集团总经理李培英今天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首都机场目前共有19家保险公司经营航意险,但所有保险公司与首都机场的合作合同均已到期。李培英说,首都机场将对经营航意险的保险公司进行筛选,选取部分有实力、服务优良的保险公司经营这一业务。目前,他们正与有关部门磋商,最终结果还要等一段时间才会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意险新闻 全部首都机场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