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西部大开发 > 正文
 
渝川黔打造旅游金三角 糅合7个国家级旅游品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09:06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频道3月3日电 渝川黔三省市政府携手起来,组合七个国家级旅游品牌,共同打造全国最大的“金三角”旅游区域,同时,将构建三省市无障碍旅游区,这是昨天记者从川黔渝三省市旅游局长联席会上获得的最新消息。

  据了解,“金三角”即:四面山——佛宝——赤水,是地球上同纬度最大的生态带,行政区域涉及渝川黔三省市的江津、合江、赤水、习水,所涵盖的七个国家级风景区,主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要是:四面山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佛宝国家森林公园、赤水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桫椤自然保护区、国家竹海森林公园、国家级生态保护试验区、习水亚热带原始常绿阔叶林自然保护区。

  市旅游局长王庆瑜说,“金三角”旅游区植被覆盖率达88.24%,分布有4000多种动植物,其中森林面积1200平方公里,同时还拥有白色的瀑布和红色的岩石(丹霞地貌),经过三省市的倾力打造,完全可以成为世界级的旅游品牌。(记者吴国富)

  渝川黔建立无障碍旅游区

  华龙网讯记者昨天从重庆市旅游局了解到,在继我市与四川省建成川渝无障碍旅游区之后,重庆市在本月底与贵州省正式签署协议,再度与我市的紧邻省构建无障碍旅游区,据悉,一旦协议签署,渝川黔将成为西部最大的“开放式”旅游区。

  据介绍,所谓无障碍旅游区,实际上是打破了地域界限,双方将允许各自的旅行社组织接待的团队直接进入对方的地界运行,并相互享受对方旅行社拥有的优惠政策,并要协助对方团队完成旅游任务。

  预计从下月起,重庆和贵州的旅游团队均可直接进入对方的地界运行,同时还鼓励两地旅行社在对方设立旅游分支机构。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