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上海汇众推伊思坦纳商务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5: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上海讯 (记者刘放报道) 昨天,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正式推出伊思坦纳商务车,首批推出的12座两种车型售价分别为19.98万元和19.68万元。

  有关人士称,作为上汽集团下属的企业,上海汇众一直以制造轿车零部件和重型车而知名,此番推出伊思坦纳商务车,标志着其正式开始向整车制造商转型。据悉,上海汇众将主要在客车、商务车领域拓展,继推出12座的伊思坦纳之后,明年还会推出9座和15座的伊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思坦纳以及其它后续车型。

  上汽集团副总裁肖国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将是上海汇众实现转型的关键一年。上汽集团希望其能成为上汽自主品牌汽车计划中的一枚重要“棋子”。

  有人士认为,与瑞风、风行等车相比,伊思坦纳的定价偏高,定在17万元左右可能更为合适。针对这一质疑,上汽集团副总裁傅国利强调说,首批推出的伊思坦纳为12座,与瑞风、风行等不具可比性,其平均一个座位不到2万元的价格应该说是有竞争力。

  他告诉记者,伊思坦纳的目标消费群将主要是政府采购、企业用车和租赁市场等,实现年产销1万辆的目标应该并不难。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