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特别大药房三股东召见传媒:我们并没有散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0:1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官茂智报道:昨日,广州某媒体刊出《特别大药房爆出散伙传闻》的报道,立即引起业内的关注。当天,特别大药房三大股东联合召集广州媒体记者,对该媒体的报道内容予以澄清。否认特别大药房三大股东已经散伙、赊欠经销商货款。强调特别大药房运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的发展计划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特别大”:股东没有任何散伙意向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新闻发布会上,特别大药房三大股东一致向记者表示,三大股东之间从来没有过散伙的意向,三股东对特别大药房目前的赢利状况感到非常满意。

  特别大药房执行总裁陈积亨表示,“特别大”经过一年的发展,已经走向正轨,处于赢利状态。虽然赢利能力不是很强,但符合目前平价药房的正常情况,股东对此已经感到非常满意;五羊店的营业额从未低于3万元;今年还要发展四到五家分店,其中一家将于本月开业。

  而特别大药房最大股东、董事长赖瑞金非常气愤地说,某媒体报道我“外逃”,纯属谣言,对于某些媒体报道的信息来源表示非常不解。赖瑞金表示,我本人对特别大药房的前景充满信心,三个股东对公司的发展意见非常一致。

  经销商:我们准时拿到货款

  记者看到,特别大药房办公楼内的所有工作一切如常,现有的两家门店也在正常营业之中。而在他们的财务部,记者也没有看到有任何经销商前来催款。财务部王经理告诉记者,我们没有拖欠经销商的货款,此前也没有发生过经销商上门催款的情况。

  为了核实,记者联系到“特别大”的一些供货商,广州九州通负责“特别大”业务的黄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与“特别大”一直保持合作,“我们的货款都能准时拿到”。而另一家供货商,增城干和药业李先生更是直接否认“特别大”有赊欠货款一事。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