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美的风扇20款新品震撼出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8:39 新浪科技

  在连续10年获得全球风扇冠军之后,美的风扇再次重拳出击。昨日,美的风扇在北京举行声势浩大的“2004美的风扇新品发布会”,震撼推出四大系列20余款全新产品,引起了社会各界极大关注。

  在新品发布会现场,经销商们济济一堂,评头品足,比较一致的意见是美的此次新品发布是一次能充分显示其领袖水准的大手笔,远远超出了期望值。有经销商称,一次性地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出如此众多的新产品,且件件都出新意,在业内是罕见的。也有经销商认为,作为行业老大,美的此次震撼出击,进一步拉大了与同行竞争者的距离,必将让其它风扇生产企业感到压力。

  此次美的风扇的新品包括精心策划的“风神”四大系列,“科技风、健康风、时尚风、安静风”,囊括了风扇应用的最新潮流。据悉,美的风扇是在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认真分析消费者心理后,才着手进行产品创新的,因而极具个性和亲和力,能适合各种消费者的口味。在业内,将风扇作此种细分尚属首次。

  记者看到,各种风扇时尚的设计风格、人性的技术应用令人耳目一新,由“风神”四大系列组成的超级军团气势非凡。负离子释放、紫外线杀菌、驱蚊等各种新功能应有尽有,更有一款风扇特别邀请日本资深设计师设计外形,极具时尚品位。

  美的风扇期望依靠自己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在既有市场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在国内国际市场上的销售量,并建立起稳固的品牌美誉度和忠诚度,成为无可争议的“全球风扇首席品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