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全球最大会计师组织在中国大陆发展逾万名学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0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日电(记者曾嘉)全球最大会计师组织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正加速在中国的发展,目前其在大陆的学员和会员总数已经达到了约一万一千人。

  据了解,在过去一年里,ACCA在大陆地区有了长足的发展,虽然受到非典等不利因素的一定影响,新增学员约三千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ACCA大中华区总监叶慧琍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对过去一年里ACCA在中国的巨大发展感到高兴,这也是ACCA学员们的努力和我们在中国大陆位于北京、上海、广州三个代表处的员工们辛勤工作的共同结果。”

  她表示,ACCA在中国的成功也反映在ACCA全球的数字增长中。作为规模最大的国际性专业会计师组织,二00三年在全球有六万三千名新学员注册了ACCA考试。在过去三年中,加入ACCA的新学员超过了十八万人。

  目前ACCA在全球一百六十个国家里已拥有三十二万名学员和会员,并即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迎接第十万名会员。(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