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中国扩大车用乙醇汽油试点 施行税收优惠政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7: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一日电(记者赵建华) 国家税务总局等中国政府八部委发出通知说,为改善汽车尾气排放和大气环境质量,开发石油替代能源,决定在中国部分地区开展车用乙醇汽油扩大试点工作。

  中国国家税务总局今天发布的消息称,为进一步调整能源消费结构,改善促进农业生产、消费的良性循环和可持续发展,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安部、财政部、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务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等八部委联合发出了该通知。其中,车用乙醇汽油扩大试点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如下:

  ——对国家批准的吉林燃料乙醇公司、河南天冠集团、安徽丰原生物化学公司和黑龙江华润酒精公司四个变性燃料乙醇生产企业,免征百分之五相应的消费税。

  ——上述四个生产企业生产调配车用乙醇汽油用变性燃料乙醇的增值税实行先征后返。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